close

環島~在之前對我來說一直是不可能的事,因為一直都沒有那麼多的假期.
看了許多環島騎士的blog,只少都要規劃九天以上,要不然連吃個當地小吃的時間都沒有.
我想my god聽到我的心聲了,給了我這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.
(暗! 什麼天上掉下的禮物,無薪假就是無薪假,還有某公司叫"圓夢計劃". 夢你x啦!)
但是~問題來了,週休一日的我,只有放八天而己.又要暗一次了.
還好我還有一天的假期可以利用.

因此,這環島也因為假來的太快,也只好草草規劃
在出發前一兩個星期,也開始借東借西,上網找住宿的地方.找......,找東找西
且才在前一天才把東西完全準備好.
(其實好像也沒有準備完全)

但在怎麼短的時間規劃,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,因為朋友及借我東西的也都知道我要環島了,如果沒去不是很丟臉.
(可是就算沒去,這有什麼好丟臉的阿!你們是有環島過嗎?你們可以只用八天嗎??  不要給我嘴炮了! 哈哈)
但是對我來說,想做的事一定會去做的!!

看了氣象報告,有一波冷氣團南下(哈哈!這樣到時去不成也有介口了)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環島之旅還是開始囉!

因為想要做事就要去做,不要留下遺憾.

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